MOA人才网

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6年公开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湛江市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南三岛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经营、旅游房地产开发等,是集建设、投资、融资功能于一

   广东人事考试网快讯: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湛江市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管理委员会注册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主要承担南三岛基础设施建设、土地开发经营、旅游房地产开发等,是集建设、投资、融资功能于一体的平台公司。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相关人才,有关事项如下:

一、招聘职位

(一)土木工程师(市政工程师)1名。

(二)工程造价师1名。

(三)工程管理人员2-3名。

(四)社会事务管理员2-3名。

(五)财务管理员(财务会计员)1名。

二、招聘条件

(一)土木工程师(市政工程师)

1、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土建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1)熟悉使用相关制图、计算软件;(2)6年以上土木工程设计、施工方案审核及施工现场指导管理经验;(3)具备中级以上工程师职称;(4)有大型项目管理经验优先,有独立项目管理经验优先。

4、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户籍不限;(2)45岁以下;(3)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作风严谨,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二)工程造价师

1、专业要求:工程造价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1)熟悉使用相关制图软件;(2)5年以上工程造价预算经验,有中大型工程项目造价经验优先;(3)具备工程预算相关职称。

4、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户籍不限;(2)40岁以下;(3)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作风严谨,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分析协调能力。

(三)工程管理员

1、专业要求:土木工程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要求持有学士以上学位)。

3、能力要求:(1)熟悉使用相关制图软件;(2)2-3年以上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有中大型工程项目管理经验优先;(3)具备工程预算等相关职称优先。

4、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户籍不限;(2)35岁以下;(3)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作风严谨,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分析协调能力。

(四)社会事务管理员

1、专业要求:中文类、管理类、社会服务类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1)熟悉公文写作、熟悉使用日常办公软件;(2)2年以上文职或服务类相关工作经验;(3)服务态度、沟通能力良好。

4、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户籍不限;(2)30岁以下;(3)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作风严谨,责任感强,细心有耐性。

(五)财务管理员(财务会计员)

1、专业要求: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1)具备财务类资格证书,熟悉财务工作流程;(2)2年以上财务会计记账或会计审计工作经验;(3)具备大、中型企业或大型项目独立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其他要求:(1)身体健康,户籍不限;(2)35岁以下;(3)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勉敬业,作风严谨,责任感强,细心有耐性。

注:特别优秀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条件。上述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6年4月30日。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止。

2、报名资料:(1)《报名表》一式两份(纸质版需亲笔签名);(2)毕业证书、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职业资格)证书、身份证的复印件各2份;(3)工作证明(或劳动关系解除协议书)资料复印件2份;(4)近期1寸红底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5)能证明自身能力水平的作品和业绩材料复印件2份。

3、报名方式:请将以上报名资料通过EMS邮寄或现场送到:广东省湛江市坡头区南三镇白沙圩南三镇政府大院执法局办公楼三楼党政办公室;邮政编码:524067;收件人:卢洁秋,0759-3927933;并将电子版的《报名表》E-mail到:nsdbhlysfq@163.com。

(二)资格审查

符合条件者将通知参加面试。

(三)面试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请带齐报名资料原件,以便审查)。

  (四)体检

面试通过者,由相关工作人员组织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五)公示

最终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湛江市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网站公示七天。因考察、体检或公示环节不合格而出现的空缺,由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讨论决定后按需递补。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双方按规定签订劳动合同,确立劳动关系。

四、薪酬待遇

新入职人员工资待遇参考湛江市南三岛滨海旅游示范区南三镇事业单位同等级人员工资执行;试用期限、试用期工资按《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的相关规定执行;享受五险一金、节日补贴;按国家节假日休息。

五、其他说明

  1、应聘人员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招聘过程中,凡有弄虚作假者,一律取消招聘相应环节资格,应聘材料概不退还。

2、本方案未尽事宜,按本公司相关决定处理。

附件:《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

广东南三岛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2016年5月10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