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珠晖区区领导现场调度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作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珠晖区区领导现场调度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作5月4日下午,副区长、区太平洋市场消防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小组组长邹红华,召集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业主方成员、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程设计方、中标施工

珠晖区区领导现场调度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作

  5月4日下午,副区长、区太平洋市场消防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小组组长邹红华,召集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主要业主方成员、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程设计方、中标施工方及区太平洋市场消防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小组相关成员,对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程启动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在区消防大队会议室召开了专题调度会。

  会上,各方就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工程的启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邹红华要求,太平洋市场业主方与中标施工方要在两天内签订消防整改施工合同,力争在5月9日之前正式启动太平洋市场消防整改施工,以切实消除太平洋市场重大消防火灾隐患,避免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李鹏,广东路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