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直属事业单位2016年公开招聘的招聘程序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一)发布信息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nrst.gov.cn)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http://ww



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hnrst.gov.cn)和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http://www.hbt.hunan.gov.cn)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5月30日9:00-6月3日12:00。

  2、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后到现场确认的方式。

  网上报名:直接登录http://www.hbt.hunan.gov.cn:61003,或登陆湖南省环境保护厅网站(http://www.hbt.hunan.gov.cn)点击"公开招聘报名",进入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注册后对照应聘岗位按要求如实填报并提交相关信息。每位应聘人员只能应聘一个单位的一个岗位,多报者取消应聘资格。

  现场确认:网上报名成功后,请应聘者在网上报名服务平台 "下载专区"栏下载打印《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和《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并如实填写,同时请携带本人的二代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及其他相关证明等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式两份),于2016年6月7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至湖南省环境保护厅(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三段118号)北侧办公楼一楼政务大厅进行现场报名确认。未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三)资格审查

  根据岗位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名单在环保厅网站予以公示。应聘人员从提交报名信息开始,即可通过网上报名服务平台的"信息查询"栏查询个人应聘的进展情况及通知信息。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

  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主管部门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核减岗位招聘计划。应聘岗位要求学历为博士或高级以上职称的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应聘专任教师岗位(A01-A11):采取试讲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试讲、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试讲: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试讲。试讲采取授课的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教学技能水平以及对学科知识的掌握情况等。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试讲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等。

  综合成绩设置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75分)。

  应聘污染源监测岗位(B01):采取笔试、面试和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5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25%、技能操作占综合成绩的25%)。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专业知识。

  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等。

  技能操作:参加面试人员全部参加技能操作,技能操作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动手操作能力等。

  应聘环境科研岗位(C01):采取面试和考察的方式进行。

  面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等。

  面试成绩设置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75分)。

  应聘其他岗位(A12-A13、C02-C05、D01):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参加笔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专业知识。

  笔试设置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行为举止、语言表达、综合分析能力等。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顺序,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录用国家公务员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及是否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如有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一次。


详情公告请点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