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方案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一所普通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现有8个教学院(部)



湖南人事考试网(www.qcstudy.com)快讯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是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湖南省教育厅直属的一所普通全日制公办高等院校。现有8个教学院(部)、34个专业,全日制在校学生9200多人,办学条件优良,基础设施齐备,是湖南省首批"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和湖南省首批"卓越高等职业院校"。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学院事业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监督指导下,学院成立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组织人事处,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学院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思想政治素质好;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愿意为学院发展努力工作;

  (三)具备高校教师的基本素质和条件;

  (四) 身心健康,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及其他条件。

  四、招聘岗位计划与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6年6月13日至6月15日17时止(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湖南长沙经济开发区天华路332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请应聘者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表格下载中心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携带《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本科以来的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职称资格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彩色免冠1寸照片3张,直接到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报名。

  每名应聘者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在学院网站公示并以电话方式通知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式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3:1。对专业特殊岗位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后,可根据实际情况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1)应聘专任教师岗位:采取面试、试讲和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30%,试讲占综合成绩的40%,专业技能测试占综合成绩的30%)。

  面试、试讲: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分析能力和岗位的匹配性等;试讲采取无生授课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者的综合素质、教学能力和学识水平等。

  专业技能测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面试和试讲合成成绩排名先后,按1:3的比例确定入围专业技能测试人员。专业技能测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专业功底和实际动手能力。

  (2)应聘辅导员岗位:采取面试和笔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笔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面试、笔试: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笔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岗位的匹配性等;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业务知识和写作。

  (3)应聘雅思剑桥英语考试中心专干岗位:采取面试和笔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计算综合成绩,其中面试、笔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面试、笔试:符合资格审查条件的人员全部参加面试、笔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语言表达、应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岗位的匹配性等;笔试主要内容为应聘岗位业务知识和写作。

  所有招聘岗位均设置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综合成绩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聘用资格。

  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各考试环节的安排和成绩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予以公示。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相同的,应聘专任教师以试讲成绩为准,应聘辅导员和考试中心专干岗位以笔试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主要考察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现实表现、违法违纪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有体检和考察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达到分数线的应聘者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和考察结果,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核,经审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者,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员享受学院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 0731-84028513,84028693(学院人事处钟老师 李老师)

  监督电话: 0731-84028516,15874891688(学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2016年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2016年5月2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