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汝城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湖南人事网快讯:一、面试时间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上午8:00。二、面试地点: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中心校区)。三、面试对象1.面试对象名单见附件:《汝城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公布
湖南人事网快讯:一、面试时间

2016年7月12日(星期二)上午8:00。

二、面试地点:汝城县第一完全小学(中心校区)。

三、面试对象

1.面试对象名单见附件:《汝城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公布》。

2.各面试对象注意看公告,不再另行通知。面试入围人员须在2016年7月9日下午5:00前凭身份证到教育局三楼政工股领取"面试通知单",逾期按弃权处理,按公告规定将进行递补。递补时间为7月9日下午5:00至6:00及7月10日,递补面试对象从报考同一岗位且不超过面试比例的人员中递补,递补面试对象须在7月11日到汝城县教育局三楼政工股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形式和内容

1.所有考生面试实行百分制评分。报考幼师岗位的面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中"画"时间10分钟,第二阶段单独展示,为"唱、跳、弹、说"四项共8分钟;报考中小学教师、特教岗位的为说课。

2.面试内容:(1)报考中小学教师、特教岗位的面试采用说课的方式,备课30分钟,说课时间10分钟;说课课题为本科目现行教材内容,其中报考高中学校岗位的为现行高一第一学期

教材(必修一),报考初中、小学的统一为现行初一第二学期教材,特教教师为全日制培智学校教科书语文第五册(试用本、人民教育出版社)。(2)报考幼儿教师的面试为测试五项基本功(唱、跳、弹、说、画,其中唱、跳、弹、说内容自备,画为现场命题画),工具和服装自备。

五、面试分组

第一组数学组:高中数学、初中数学、小学数学;

第二组语文组:高中语文、初中语文、小学语文;

第三组英语综合组:高中英语、初中英语、小学英语、高中政治、六中历史、小学音乐、初中美术、小学美术;

第四组综合组:高中地理、高中化学、初中化学、高中生物、初中生物、体育、初中信息技术、特教 ;

第五组幼师组:幼师。

六、面试注意事项

1.所有考生在7:20前到面试地点集合。7:30封闭考场,超过7:30仍未到达规定地点的迟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进入考点,按规定交相关工作人员查验。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3.遵守考场封闭管理规定,进入考点必须关闭手机等一切通讯工具、电子设备,并主动上交候考工作人员,面试结束取回,离开考场才能开启。

4.听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在指定的区域内按规定活动,按抽签顺序依次进入考场面试。

5.不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籍贯和工作单位等信息。违者按零分处理。

6. 不得做其他违反考试公平公正原则的事情,若有违反,按公务员考试相关纪律进行处理。

附件:汝城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入围人员名单.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