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宜章县2016年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根据《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请体检人员于7月17日早上6:

根据《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精神,现就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上午,请体检人员于7月17日早上6:40前到宜章县教育局集中,查验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 二、体检对象的确定。按照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名单附后,不另发个人体检通知。 三、收费标准。体检费每人400元(体检时由体检医院收取)。体检中如需增加体检项目或体检项目复查,其费用由体检对象另行缴纳。另往返车费、餐费自理。 四.体检标准。参照湖南省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五、体检流程。先抽血、B超、验尿;然后早餐,再进行其他项目检查。 六、注意事项。 1.体检对象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笔试准考证按时参加体检,缺少证件原件的考生不得参加体检。凡迟到或缺检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2.体检对象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体检封闭区;体检人员的亲朋好友不得陪同进入体检封闭区。否则,按违纪处理。 3.体检对象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故意隐瞒真实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4.请体检对象体检前几天勿饮酒,在体检抽血前勿进食。同时要注意往返及体检期间安全。 5.矫正视力需达到1.0,请体检携带好眼镜。 七、特别提示 根据《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面试后,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者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招聘岗位空缺,一律不予递补。"、"对经面试资格审查合格进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环节后放弃的人员,记入郴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诚信库。"请报考人员认真考虑是否参加体检。 附件:2016年宜章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人员名单.xls 宜章县教育局 2016年7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