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央企招聘100人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就业扶贫工作要求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专项招聘工作,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就业扶贫工作要求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工作部署,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研究决定开展大学生专项招聘工作,切实履行央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

    一、专项招聘项目
中国海油大学生专项招聘工作分为贫困地区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和西藏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
贫困地区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定向招聘100名中国海油对口扶贫县市(内蒙古自治区卓资县、甘肃省合作市和夏河县、海南省五指山市和保亭县)的贫困毕业生。
西藏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定向招聘100名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为西藏提供更多就业机会。
二、专项招聘标准
专项招聘可在院校、专业、学历以及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等方面适当放宽招聘标准,在满足岗位基本要求时,择优录用。
参与专项招聘的毕业生应当户籍或学籍在上述县市,一般为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毕业三年以内并未正式就业。
对于贫困程度较严重等情况,可进一步适当放宽招聘条件要求。
三、专项招聘用工待遇
专项招聘的毕业生是中国海油正式员工,与用工单位直接签订劳动合同,同等享受各种企业福利待遇。同时,各单位负责加强业务培训和生活照顾,因地制宜的采取各种形式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融入单位生活和当地社会生活,确保就业稳定、安居乐业。
四、工作安排和要求
1.建立日常工作机制。各用人单位指派专人负责专项招聘工作,提出岗位需求;中国海油外派挂职干部作为工作联系人,对接用人单位和当地政府部门;相关县/市政府部门协助发布招聘公告,收集毕业生简历,审核相关信息。
2.工作时间安排。各用人单位开展面试、体检等招聘工作,于2021年6月30日前基本结束专项招聘工作。
3.尊重民族风俗习惯。在工作中,要注意尊重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礼仪习俗、作息规律等,客观介绍海洋石油工业特点,尤其是因客观条件限制,不能提供民族餐饮的单位,要做好毕业生沟通工作,树立良好招聘形象。 
请有求职意向的西藏籍少数民族高校毕业生认真查看岗位信息中的岗位要求,积极主动与招聘单位联系。   
中国海油招聘岗位信息
↓↓↓




文章来源:http://www.changdu.gov.cn/cdrmzf/c100386/202103/71ed453b6d6b4d24a62c6c7abc1e9c44.s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