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9年兴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招募公告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结合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实际,拟向社会公开招募以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结合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建设实际,拟向社会公开招募以传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主义新风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现将招募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工作热情高,热心公益事业,富有爱心、服从安排的社会各界人士组成的团队均可。

  二、招募原则

  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自愿参与无偿服务

  三、招募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

  2、热心公益事业,有爱心、耐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3、有团队意识,服从管理和安排。

  4、自愿者队员年龄原则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男女不限,拥有良好的沟通和表达能力。

  四、招募类型

  感恩教育自愿服务团队

  服务项目:通过向社区居民讲述身边人身边事,传播正能量,提升群众感恩党、感恩习总书记的思想意识。

  文化文艺自愿服务团队

  服务项目:志愿者充分发挥自己文化文艺特长,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广场健身、文艺汇演和文化培训等活动,传承发扬民族文化,让社区居民在丰富的文化活动中获得精神滋养。

  科普自愿服务团队

  服务项目:以向服务对像传授讲解各种科学知识,提高群众科学文化素养,推进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

  未成年人教育自愿服务团队

  服务项目:以为社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课后教育培训、心理辅导等服务,丰富社区未成年人课外生活,关心、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

  卫生健康自愿服务团队

  服务项目:以为社区居民提供理发、医疗卫生等服务,关心关爱社区居民生活,养成卫生健康的生活习惯。

  五、激励机制

  凡通过自愿报名审查后成为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的,在自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团队,优先评选为市级文明(先进)单位,并同步推荐上报参评省、州级文明单位。成绩突出的个人,优先推荐为各级各类模范对象。市级宣传媒体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和个人提供平台给予相应宣传报道。

  六、注意事项

  (一)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

  (二)地点:中共兴仁市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建设股

  (三)方式:现场报名并填写兴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登记表

  (四)咨询电话:0859-6212071(市委宣传部办公室)

  0859-6212351(市委宣传部文明股)

  附:《兴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队登记表》(点击下载

  我们真诚地期待您的加


贵州事业单位面试培训课程(先过关再付费):点击进入
事业单位6.1统考信息汇总:点击查看
事业单位5.19统考信息汇总:点击查看
19年事业单位笔试培训课程:点击查看
19年贵州省考面试信息汇总:点击这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