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年珠晖区公开选聘(选调)和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查分等有关事宜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各位考生:2017年珠晖区公开选聘(选调)和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就成绩公布及查分事宜公告如下:一、成绩查询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在珠晖区党政门户网上予以公布,报考考生可下载本文附件查询

各位考生:

  2017年珠晖区公开选聘(选调)和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现就成绩公布及查分事宜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现将考生笔试成绩在珠晖区党政门户网上予以公布,报考考生可下载本文附件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二、查分

  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查分,查分按以下方式进行。

  1、查分申请提交时间:2017年8月29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2、查分办法:需要查分的考生,请在以上规定的时间内持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到珠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事股办公室提出申请。

  3、8月31日上午9:00到查分处领取查分结果。

  4、查卷工作本着认真、细致、负责、实事求是的原则,由专业考试机构负责查阅。如有因漏评、漏改、合分错误等造成成绩有误的,经相关程序核准后通知考生和相关部门。

  5、对经查卷后成绩有变动的考生,将统一在"珠晖区党政门户网"进行公示。

  6、成绩排名及资格审查名单待查分结束公布。

  附件1《2017年珠晖区公开选聘(选调)和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

  珠晖区公开选聘(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珠晖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8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