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安市人社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表于:2024-04-24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4日,4月28日,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部署

4月28日,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部署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积累攻坚克难的正能量,为推动广安人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公务员局局长郭建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廖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官森做了工作部署。全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郭建平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有利于从源头上保持党的生机活力;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实践,有利于进一步巩固良好的政治生态;是凝聚改革发展正能量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推动人社事业"十三五"发展实现良好开局。全局党员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郭建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学"这个基础,做到学深悟透。要把握学习重点,注重学习方法,坚持领导带头学习,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在学系列讲话中加深对党章党规的理解,在学党章党规中更好领会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做到真学真懂、融会贯通。

郭建平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知行合一,牢牢抓住"做"这个关键,自觉践行"四讲四有"新要求。全局党员要以遵守党章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武装全党为根本任务,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

郭建平强调,要注重教育实效,体现"干"这个目的,做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相结合,认真落实好中省市各项政策措施,不断推动人社事业快速发展;要坚持与贯彻落实市委扶贫攻坚的决策部署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投身精准扶贫事业;要坚持与开展"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活动相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在联系服务群众中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坚持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相结合,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郭建平要求,要强化组织实施,切实为"两学一做"提供坚强保障。机关党委要把抓好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动。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一线指挥部"的关键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责任,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把学习教育的要求和任务具体化,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全体党员要端正态度、提高认识,自觉践行"两学一做"相关要求,用学习教育克服浮躁之气,把党性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

会后,机关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进了对党的感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