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工人员

发表于:2024-04-23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3日,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工人员的公告公司名称: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规模:20-99人公司性质:民营公司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中段沙河壹号二期7栋708公司简介:四川优师道教育

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工作工人员的公告


公司名称: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20-99人

公司性质:民营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静康路中段沙河壹号二期7栋708

公司简介:

  四川优师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初,是一家立足教育行业的互联网高新科技公司。公司主要运营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om)及其附属业务。

  全国教师资格考试网自2013年1月上线以来,不断优化网站结构和丰富内容,已初步形成门户网站雏型。目前网站百度权重为4,单日访问IP峰值达5万人,微信公众平台关注用户数超13万人,成为中国领先的教师考试资讯平台。

  2015年公司全新推出在线教育品牌--亿师学(www.yishixue.com),通过教材+题库+视频课程三位一体的方式为考生带来全新的备考体验,智能化学习帮助考生高效备考。

  为了快速在全国市场取得优势发展,奠定教师培训行业领先地位,诚挚邀请各位加入优师道,共推在线教育发展。

招聘岗位:

教师培训讲师(10人)

岗位职责:

从事教师资格考试、教师招聘考试相关培训课程的研发及教学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课程论专业等硕士研究生或条件优异的本科生。

2.专业知识:

①熟练掌握教育学、教育心理学;

②国家关于中小学教育的主要法律法规;

③喜欢阅读国内外教育名著。

3.专业能力:

①较为熟练的教学设计和教学能力,具有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

②较强的归纳、逻辑思维和知识体系化能力;

③良好的教学研究能力。

4.职业精神:

①善于学习,愿意改进自己,愿意不断提升自己;

②追求极致。具有专业化精神和完美主义精神者我们更喜欢。

待遇标准:

1.基本工资:5000元/月

2.直播课程按销售享受高额提成

3.午餐补贴+交通补贴+节假日福利+年终奖

4.明确清晰的职业生涯发展提升空间:从讲师、名师、项目经理到研发部部长,全看个人教学和研发能力、敬业精神和教学效果,不掺入任何其他非职业能力之外的因素。

联系方式:

公司座机:028-64860262

招聘手机:13666268090

简历投递邮箱:mp516@qq.com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