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一、关注2017国考准考证打印有效时间1、根据往年的经验,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很可能会在未到10点时便开放。2、在2017国家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首日,可能会出现一些数据调试等问题,请考生注意自己打
一、关注2017国考准考证打印有效时间
  
  1、根据往年的经验,国考准考证打印入口很可能会在未到10点时便开放。
  
  2、在2017国家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开放首日,可能会出现一些数据调试等问题,请考生注意自己打印出的准考证是否准确,并最好今日关注下打印入口是否有新的官方通知信息。比如去年官方便发布通知:在首日11时前打印国考准考证的考生需重新进入系统打印。
  
  3、相信在经历职位表下载等网络问题之后,大家变得会更加理性,了解到了错峰查询的重要性。依据经验,首日的上午九点至11点半间,依旧是打印高峰期,可能会出现网络堵塞现象,部分考生可能会打不开网页或发现网页内容加载不全。请大家务必确保在网页内容加载齐全的时候再打印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的准考证,以免打印有误。
  
二、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
  
  在报考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各种问题,这时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持原来报名填写的通讯方式的畅通,准确接收官方通知短信、公告等考试动态。

广西人事考试人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广西公务员、事业单位考试即时备考信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广西鸿途教育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gxrsksrcw )咨询电话:0771-2360816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wsbm.gxpta.com.cn/gxks/webregister/login/login.asp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