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广元市召开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会

发表于:2024-04-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9日,广元市召开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会5月17日,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会在我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考试中心副主任何启国同志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就分管人事考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广元市召开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会
5月17日,全市人事考试工作会在我市人事考试指挥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考试中心副主任何启国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勾永书同志就分管人事考试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去年人事考试中心的工作成绩,提出七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二是要加强组织;三是要相互协调;四是要遵章守纪;五是要提高能力;六是要平安考试;七是要遵守公告,规范操作。

考试中心主任严建国同志总结了2015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总体情况:一是以安全考试为核心,强化管理,精心组织,确保了各项考试顺利完成;二是突出抓好考试工作人员队伍建设,为人事考试安全奠定坚实基础;三是突出抓好考试工作硬件建设,为人事考试安全提供坚实保障。指出当前全市人事考试面临的挑战和困境:一是对违法考生的应急处理程序及办法亟待研究;二是考务管理不可控环节风险越来越大;三是高科技作弊日益隐蔽,缺乏有效防范手段。安排2016年全市人事考试主要工作:一是深化对考试工作的认识,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二是以考试安全为核心,全面完成各项人事考试工作任务;三是抓好命题、制卷、阅卷、考务安全;四是全面推进人事考试安全体系建设。

旺苍县人社局纪检组长张仲俊同志、剑阁县人社局人才中心主任宏森同志分别就旺苍、剑阁人事考试考务管理作了经验交流。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科长何党生同志、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科长王云昭同志、公务员考录科科长马光田同志分别对招聘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考试中心考务科科长陈永韬同志就人事考试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何启国同志通报了2015年全市人事考试工作考核结果。

各县区人社局分管考试工作的副局长、考试机构负责人,市考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