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凤台县法律援助送书进基层

发表于:2024-04-25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5日,凤台县法律援助送书进基层近日,凤台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进百村、走千家"送书进基层活动。该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全县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送去了便民服务卡、《农民法律知识手册》、《社区居民法律知识手

凤台县法律援助送书进基层


近日,凤台县法律援助中心组织开展了法律援助"进百村、走千家"送书进基层活动。

该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全县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送去了便民服务卡、《农民法律知识手册》、《社区居民法律知识手册》等"七五"普法资料,并专门印制了《法律援助便民手册》、《安徽省法律援助条例》彩页1万份,由乡镇法律援助工作站、司法协理员通过赠送农民法律书屋、进村入户、街头宣传等方式发放到老百姓手中。从而达到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度,引导残疾人、困难群众增强法律意识,了解法律援助的申请条件、程序及如何申请法律援助等相关等法律援助知识,实现法律援助的全覆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