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山市丽景学校招聘教师若干

发表于:2024-04-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9日,中山市丽景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寄宿与走读兼顾的民办学校,在校师生超3000人。丽景学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爱在丽景每一天,打造四好同乐园,构建命运共同体,培养具有深
中山市丽景学校创办于2010年,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为一体寄宿与走读兼顾的民办学校,在校师生超3000人。丽景学校坚持一切以学生为中心,爱在丽景每一天,打造四好同乐园,构建命运共同体,培养具有深厚中华文化底蕴和广阔国际视野的世界公民。

  为了满足社会各界多样化的教育需求,学校设立有双语班、"云"平台智慧班。

  一、招聘条件

  有一年以上教学经验,具有大学本科学历,有相应教师资格,男50周岁以下,女45周岁以下;市级以上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市级以上教学比赛(教育部门主办)一等奖获得者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年龄和学历要求。

  二、招聘岗位

  (一)教师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3名,英语2名

  2.中学:语数英物化各2名

  3.心理教师:1名

  4.科学教师:1名

  要求:本科学历,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爱心,正能量足。

  (二)生活教师岗位:有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要求:高中以上学历,工作认真负责,有责任心、爱心,正能量足。

  (三)实习岗位:应届毕业实习教师

  要求:本科学历,各项成绩优秀,实习期满,优秀者可签约录用。

  三、面试时间:初审合格者学校将致电通知面试。

  四、薪酬待遇:待遇面议或来电咨询,购买五险一金和提供食宿。

  五、简历所需资料:毕业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荣誉证书复印件。

  六、招聘程序

  将个人简历以邮件形式发lijingxuexiao@126.com,标题须注明:姓名、应聘学段、学科、职位。

  电话:0760-2273664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