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甘肃省医药卫生文化促进会(筹)招聘启事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甘肃省医药卫生文化促进会(筹)是由省内医药卫生界和文化界有关人员发起成立的社团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医院文 化、医药企业文化、公卫文化、科教文化和各类文学艺术活动,推动全省医药卫生行业文化建设,提高全
甘肃省医药卫生文化促进会(筹)是由省内医药卫生界和文化界有关人员发起成立的社团组织,旨在通过组织开展医院文 化、医药企业文化、公卫文化、科教文化和各类文学艺术活动,推动全省医药卫生行业文化建设,提高全行业文化、思想、道德水平。促进会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 员2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 具有本科学历,年龄35周岁以下,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2. 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热爱宣传文化工作,熟悉自动化办公软件运用;
3.了解医药卫生行业基本情况,有在医药卫生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待遇
月薪2000元/月,试用期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三金"。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携带本人简历、1寸照片(1张)、身份证、毕业证原件,于9月30日前与甘肃省医药卫生文化促进会(筹)秘书处刘志峰同志联系,电话:(0931)4818160。


二O一一年九月十五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