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连山区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在就业援助上下功夫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连山区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在就业援助上下功夫一直以来,葫芦岛市连山区城乡就业管理局紧紧把握就业工作重点,从实际情况出发,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建立科学化就业工作模式,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总体质量,细化就业工作责任

连山区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在就业援助上下功夫


一直以来,葫芦岛市连山区城乡就业管理局紧紧把握就业工作重点,从实际情况出发,关注就业困难群体,建立科学化就业工作模式,提升就业工作服务总体质量,细化就业工作责任制度,深入落实就业政策,在就业援助工作方面下足功夫,全力促进就业工作开展。

  一、全力开展公共就业服务工作。连山区为确保整体就业率稳定增长,全区积极开展公共就业专项活动,着实开展了"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招聘会活动,活动提供大量就业信息与就业政策,为部分辖区失业人员解决了就业难题,有效缓解了全区招工难、就业难问题。

  二、全力开展普惠制培训上工作。职业技能培训为企业输送人才、储备人才,成为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有效桥梁,普惠制培训免费为符合要求的失业人员提供拿握一技之长的机会,按照社会所需,定向培训技能型人才,目前全区培训专业涉及种类已有十余种,充分满足了培训学员和用工单位的需求。

  三、全力建全就业平台建设工作。连山区始终注重基层就业服务工作平台建设,确保信息的动态化管理,有效利用电子屏,发布各类求职、用工信息,为广大求职者与用工单位提供服务,开展就业宣传活动,开设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创业培训、政策咨询等窗口,实现就业工作巩固提高,稳中求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