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团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活动录制完成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4月27日, "青春与雷锋同行--团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活动"在抚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并录制。市委副书记杨维、副市长杜鑫、市老领导郑顺与我市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
4月27日, "青春与雷锋同行--团市委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主题活动"在抚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并录制。市委副书记杨维、副市长杜鑫、市老领导郑顺与我市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参加了活动。   下午两点,少儿合唱《相约雷锋城》的深情旋律和惟妙惟肖的沙画表演拉开了这次主题活动的序幕。这次主题活动将发扬五四精神与弘扬雷锋精神相结合,诠释了抚顺团队组织用雷锋精神建团育人的时代内涵。活动中,团市委通过展示不同行业青年典型的青春故事以及"青年文明号"、"学雷锋志愿服务团队"的感人事迹,从不同角度,用文艺表演与视频短片的方式,去呈现他们学习雷锋、岗位建功、创新增效、无私奉献等优秀品质,诠释了雷锋精神的实质,激励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奋发有为的一代。   团市委"双进"品牌工作、市青少年宫"点燃未来"公益项目等电视短片则成为这次主题活动中最引人注目的环节。"双进"工作是团市委全面服务基层组织阵地建设,与时俱进服务青少年的务实之举,是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创新载体,赢得了青年和社会的广泛认同。市青少年宫则通过常态化开展公益活动,充分发挥其校外培训功能,因地制宜建立少先队营地,使其成为我市少年儿童增强素质、拓展能力、共享共乐、共同关心爱护的家园。   活动现场,一次次的掌声不仅将主题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更见证了一种价值观的强烈共鸣。主题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落下帷幕。"青春与雷锋同行"的号角已经吹响,正激励着全市广大青年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在各级团队组织的引领下,为建设雷锋城、建设幸福美丽抚顺贡献自己火热的青春。   "青春与雷锋同行--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特别节目"将于5月4日在抚顺电视台第一频道黄金时间播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