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六安老年大学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9日,我单位现面向社会招聘一名公益性岗位。 一、岗位要求:保洁员。负责六安老年大学教学楼室内卫生,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放假,有寒暑假。女性,年龄在40-50岁之间,能吃苦耐劳,对老年人有耐心、爱心。 二
我单位现面向社会招聘一名公益性岗位。 一、岗位要求:保洁员。负责六安老年大学教学楼室内卫生,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放假,有寒暑假。女性,年龄在40-50岁之间,能吃苦耐劳,对老年人有耐心、爱心。 二、待遇1715每月,代交五险。 三.联系人:葛勇,电话18919799690。 六安老年大学 2017年1月9日 附:符合公益性岗位人员要求 皖人社秘〔2016〕79号文件规定就业困难人员: (1)零就业家庭成员:城镇居民家庭中法定劳动年龄内的成员均处于失业状况、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2)大龄就业困难人员:距退休年龄不足5年、且登记失业9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3)长期失业人员:登记失业12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4)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业人员: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的家庭,且登记失业9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5)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地失林人员: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的承包土地(林地)被征用家庭,土地(林地)被征用后人均不足0.3亩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6)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残疾人: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家庭的残疾人,持有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残疾等级被评定为4级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7)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正在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且连续享受6个月以上或者目前不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但以往24个月内累计享受过最低生活保障9个月以上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且登记失业6个月以上就业确有困难的人员。 六人社秘〔2014〕164号规定的三类人员: (1)登记失业的随军未就业家属; (2)转业军人随迁未就业配偶; (3)城镇复员转业军人。 符合以上条件的人员,需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并被县级以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为就业援助对象(即:出具所在社区社保工作站证明),并到人才中心或用人单位填写《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申请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