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钦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第一批)根据《关于印发〈2013年钦州市市直事业单位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通知》(钦人社发〔2013〕247号)等精神,经面试资格审查,已确定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经面试资格审查,确
(第一批)

  根据《关于印发〈2013年钦州市市直事业单位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通知》(钦人社发〔2013〕247号)等精神,经面试资格审查,已确定面试人选。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经面试资格审查,确定钦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等26个招聘单位的面试人选共100人。

  二、此批招聘单位采取的面试方式均为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在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组织实施。实施的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确定,再由招聘单位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前三天通知面试人选。2013年11月30日前完成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工作。

  三、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中,招聘名额与实际参加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的比例在1:1及以下岗位的人员,其成绩要达到当天该考场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及以上,方为合格。如出现一个考场只有1人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参照《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文件规定,该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的方为合格。考生成绩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

  五、凡进入面试的人选须按规定携带身份证、准考证,经验证无误后才能进入考场。因提供的证件与应试人员不相符的,取消报考者的资格,报考者的笔试总成绩也同时作废,所有责任由报考者承担。

  附件:2013年钦州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面试人选名单(第一批)

  中 共 钦 州 市 委 组 织 部

  钦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3年11月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