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我省首家中医养生双创孵化基地在兰成立

发表于:2024-04-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19日,我省首家中医养生双创孵化基地在兰成立近日,我省第一家中医养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甘肃中医养生产业园在城关区开业运行。这个由金城创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为省内外中医药学子和中医养生从业者、中医文化

我省首家中医养生双创孵化基地在兰成立

  近日,我省第一家中医养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甘肃中医养生产业园在城关区开业运行。这个由金城创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专为省内外中医药学子和中医养生从业者、中医文化爱好者等搭建市场化互助平台,通过融合全省中医药文化,着力打造西北地区中医养生、居家养老及创业发展新平台。这个融合多项特色服务的创孵基地,首期吸引近10家中医养生创客入驻。

  据介绍,该创孵基地的成立和运行,不仅可为省内外中医药大中专学生、中医养生从业者、中医文化爱好者等提供互助平台,还可为居家养老、中华药膳、中医养生提供展示平台,并可为基地内创客提供企业注册、政策法规、法律援助、心理咨询、跑腿代办、中医文化传播等服务。与此同时,该基地还为入驻者提供WIFI等多项免费服务,定期邀请知名创客导师为创客提供培训辅导、项目评审以及政策咨询和释惑等一站式服务,通过一系列特色服务吸引创客来兰创新创业。

  当天在该基地开业仪式前,还举办了由甘肃商业联合会主办,甘肃金城创客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甘肃烁峰文化传媒公司等承办的2016中国兰州众创空间如何助力大众创业与新媒体高峰论坛。与会的百名中央和省市多家媒体高层、创客大咖等还就创新创业面临的融合、机遇以及媒体如何助力创新展开对话。专家认为,这种融合"互联网+中医养生+居家养老+创新创业"的新模式,将会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激发更多的群体加入创业行列,大力推动自主择业和自主就业。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承办方免费为10名环卫工人、10名困难群众提供按摩理疗,以行动献上了一份浓浓爱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