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2017年校园招聘启事(7名)|四川人事考试网

发表于:2024-04-2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0日,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9日最新快讯: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西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1987年经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首批勘察设计行业体制改革试点单位。23年来公司坚持在改

四川人事考试网2016年11月9日最新快讯: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西设计)成立于2004年,是1987年经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首批勘察设计行业体制改革试点单位。23年来公司坚持在改革中创建,在创建中探索,在探索中发展。公司实施"扎根天府,立足西部,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方针,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基本形成了工程勘察、工程监理及市政、建筑、公路、铁路、水电程设计方面的优势和中国华西设计、监理品牌。

招聘岗位:
1、给排水专业技术人员(1-2名)

2、道路专业技术人员(4-5名)

要求:

1、学历要求:

重本以上学历(硕士学历优先,硕士毕业的同学要求其本科是重本院校的相关专业毕业)。

2、专业要求:

道路工程及相关专业毕业;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毕业。

3、技术要求:

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相关工程绘图软件、AUTOCAD及其衍生软件,熟练使用纬地、鸿业道路软件者优先。

4、工作地点:

成都,要求能长期稳定在四川生活,偶有短期或长期在省内出差的情况。

5、品格:

吃苦耐劳、性格开朗、具备良好的写作水平,诚实、踏实、严谨、敬业,有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有创新思维,对相关软件及专业仪器有较强的操作能力。更多招考信息请关注四川人事考试网微信公众号:htgwy01;或咨询QQ:385189031

工资待遇:

月薪面议,五险一金于员工转正后公司交纳。

应聘材料:

1、个人中文简历(需附个人照片)。

2、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如有)复印件,原件备查。

应聘程序:

请将中文简历(附本人照片)发送至zhongguohuaxi@yeah.net,初选合格者将陆续安排面试,面试通过后即可上岗实习。

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

更多2016年下半年招聘信息,请查看: 2016年下半年四川招考信息汇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