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年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人才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一、学院简介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取我国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的名,是2001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新机制独立本科学院。学院充分依托母体学校--贵州中医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着重培养

  一、学院简介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取我国著名医药学家李时珍的名,是2001年6月经国家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新机制独立本科学院。学院充分依托母体学校--贵州中医药大学的优质教学资源,着重培养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中医药高级人才,面向全国招生,在2005年教育部专项检查中,学院成为贵州省唯一获得良好评价的独立学院。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以"立足贵州、面向全国、服务地方、服务行业"为办学宗旨,形成了以医学为学科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学院拥有教职工400余人,专任教师242人,教师队伍中教授(含其他正高级职称)66人,副教授(含其他副高级职称)95人;拥有博士学位27人,硕士学位163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教师占教师总数的78.5%。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这一培养目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加强实践教学,改革教学方法,致力于推动学者、学科、学术、学风、学生的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各项工作在稳定中发展,在创新中前进,学院呈现出快速发展的崭新局面。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新时代、新目标、新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师生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精神,努力践行"博学多闻精勤济世"校训,积极营造"求实、勤奋、进取、创新、报国"优良校风,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力争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综合性独立本科院校。

  二、人才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四)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及年龄等要求。

  (五)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六)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四、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工资面议;

  2.有完善的人事及节假日福利制度、按照国家及省教育厅政策解决教师资格证及高校系列教师职称;

  3.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者、博士研究生工资待遇面谈。

  五、招聘程序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设现场报名点,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

  (1)报名方式:采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符合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填报《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应聘登记表》(见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gzyszxy_hr@163.com,电子邮件标题为"岗位 专业 姓名",应聘登记表格式为"岗位 专业 姓名 联系方式",请务必按照格式命名。

  (2)报名材料:①《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应聘登记表》电子版(附件1);②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扫描件;③个人简历;④海外留学人员应聘的,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2.资格审查: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3.面试考察:招聘采用结构化面试 试讲的形式进行,重点考察应聘人员教育教学能力及综合素质能力。面试、试讲结束由学院根据面试、试讲得分及综合表现进行评议后确定拟录用人员(根据贵州省疫情情况和学校的开学时间,初试和复试可能以网络形式举行,请应聘人员随时保持手机畅通)。

  六、联系方式

  人资办:13985107366(权老师)

  邮箱:gzyszxy_hr@163.com

  学院网址:http://szxy.gzy.edu.cn/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富源南路548号

  附件1:招聘岗位、人数及相关要求(点击下载

  附件2: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

  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

  2020年4月2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