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进行在线学习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根据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全省人社系统干部参加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于近期开始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进行在线学习。 全市人社系统干部须登陆"全国人社系统干部在线学习平台"(http://px.moh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组织全省人社系统干部参加在线学习的通知》要求,市人社局于近期开始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进行在线学习。 全市人社系统干部须登陆"全国人社系统干部在线学习平台"(http://px.mohrss.gov.cn)进行网上在线学习,也可以在移动端下载融学APP,实现在线下载、离线学习。学习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在线课程,主要包括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人社业务和综合知识四大部分,其中人社业务是学习平台的主要部分。学习内容采取录像授课、书面讲话、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均邀请党政机关领导、各大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学者讲授。干部须完成年度必修课程的学习,同时还可选择选修课程进行学习。所有干部网上学习培训情况将纳入干部年度考核。(人事处供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