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20年织金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公告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7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93号)要求

  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76号)、《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府办发电〔2020〕19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20年织金县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境外来(返)织金县人员一律实施14天的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健康监测(在省内已隔离满14天的不再隔离),核酸检测阴性后可以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已在省外隔离14天的,到织金县后须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已在省内县外检测结果阴性的,到县内后可不再检测),检测结果阴性者可以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

  二、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织金县人员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的,持有健康绿码和7天内合法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及提供隔离依据的,抵达织金县后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者可以直接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无健康绿码或无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合法证明的,一律实行抵达织金县后集隔离医学观察14天和进行2次核酸检测,阴性者再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

  三、全国其他地区来(返)织金县人员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的,须提供健康扫码绿码,在体温检测正常后报名、考试(笔试、面试)。

  四、参加报名、考试(笔试、面试)人员须做好个人防护。报名、考试(笔试、面试)全程应佩戴医用口罩。进入报名点、考点后人员相互之间应保持不少于1米的距离,自觉出示贵州健康码扫码情况,接受体温检测。健康码非绿色者接受劝返,体温高于37.3度的立即到县定点医疗机构(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织金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领导小组

  2020年7月19日

  (信息来源:http://www.gzzhijin.gov.cn/zwgk/xxgkml/jcxxgk/rsxx/ryzp/202007/t20200719_6165993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