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公告(40人,8月4-31日报名)

发表于:2024-03-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9日,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方案的通知》(榕府办发〔2020〕57号)文件精神,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

  根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方案的通知》(榕府办发〔2020〕57号)文件精神,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31日(引进计划详见附件)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将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相关材料压缩后以"姓名+报考学校+报考岗位"的形式命名并发送到指定邮箱:865177280@qq.com。

  报考人员将报名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后,应及时查看是否发送成功及审核人员是否成功接收,未成功接收的应及时联系,如因报考人员发送不成功或未及时查看导致接收不成功的视为报名失败。

  三、联系方式。

  杨辉  榕江县教育和科技局人事股长  13638077599

  王晓美  榕江县教育和科技局工作员  13628552680

  相关事宜详见《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方案》

  此次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信息发布唯一官方网站为榕江县人民政府网站(榕江县人民政府网址:http://www.rongjiang.gov.cn),各项信息将在该网站进行公布,请报考人员密切关注网站公布的招聘信息,因未阅而引起的后果自负。 

  附件1: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方案.doc

为能迅速引进到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按照中共榕江县委办公室榕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榕江县引进教育人才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榕党办发〔2020〕4号)精神,结合2020-2021学年度中小学教师紧缺情况,经研究,决定引进20名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紧缺学科在职教师,特制定本方案。
一、引进的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实行岗位公开、择优选拔的用人机制,按需引进。
二、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的组织领导,特成立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组 长:陈尚京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杜玉清 县教育科技局党组第一书记
成 员:段婷婷 县政府办公室督查专员
余胜文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
贾 锐 县委编办主任
黄国锋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
欧君武 县财政局局长
石开齐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
石昌平 县教育科技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教育科技局,黄国锋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石昌平同志兼任办公室副主任,负责抓好日常工作事务。该项工作结束,领导小组自然解除。
三、引进教育人才计划
2020年计划引进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师20名。其中:
(一)引进普通高中教师12名。其中:
1.榕江县第一中学7名。其中:数学学科教师1名、语文学科教师1名、物理学科教师1名、英语学科教师1名、化学学科教师1名、生物学科教师1名、历史学科教师1名。
2.榕江县第三高级中学5名。其中:数学学科教师1名、语文学科教师1名、物理学科教师1名、生物学科教师1名、历史学科教师1名。
(二)引进初级中学教师7名。其中:
1.榕江县第二中学4名。其中:语文学科教师1名、数学学科教师1名、物理学科教师1名、生物学科教师1名。
2.榕江县民族中学3名。其中:语文学科教师1名、数学学科教师1名、物理学科教师1名。
(三)引进中等职业学校教师1名
榕江县中等职业学校引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教师1名。
四、引进人才的相关条件
(一)基本能力条件
1.引进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主要是目前在职从教的教育工作者。在职教师原则上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曾担任高中(初中)毕业班班主任和担任高中毕业班学科教学5年以上,曾获得高考教学质量二等奖(县级及以上)一次以上,初中教师需获得县级中考教学质量一等奖一次及以上;或曾获得地(市)级以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含特级教师、名班主任、学科带头人、拔尖人才、学科骨干教师等)。
2.能结合榕江县教育实际因材施教,有丰富的指导和培养青年教师经验,治学严谨,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能力,具备提高教育质量的能力和水平。
3.具有相应学段和相应学科教师资格;按正式招聘时间为限男性年龄在45周岁以下、女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胜任全日制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4.同时符合附表《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人才统计表》相关要求和条件。
(二)政审条件
按《榕江县引进教育人才工作实施方案(试行)》(榕党办发〔2020〕4号)执行。
五、引进方法及程序
(一)引进方式
引进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方向主要以贵州省内教育发达的贵阳、黔北地区为主。一是通过网上发布引进信息、网上报名、现场资格条件审查。二是采取用人单位设定的教学岗位考察推荐,进行资格条件审查。
(二)引进人才程序
按照发布引进信息、推荐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包括派出考察组到原工作单位考察考核)、试教(上一节课)、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三)引进时间
2020年7月至2020年8月31日
六、相关待遇
凡符合我县引进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条件且自愿到我县工作的,由聘用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协议,并可以享受下列待遇:
(一)凡引进的在职教师到我县普通高中、初级中学和中等职业学校任教后,按其所获得的专业技术职称直接聘用到相应的技术岗位,并按照聘任的岗位等级享受工资待遇;另外,每人一次性给予10万元的安置补贴,同时提供一套教师住房,供其在榕工作期间居住,工作满10年后,产权归属个人所有,由有关部门为其办理房屋产权证;如果解聘或所引进人员在榕江县工作不满10年的,由有关部门收回原使用的住房。
(二)凡确定拟聘用的人员,由县组织人事部门协助办理正常调动手续。其未婚夫(妻)、已婚配偶,或者其子女为国家正式职工,如愿意调入榕江县工作,则由县组织人事部门协助办理其配偶的调动手续,调入我县对口相关单位工作,并协调办理子女入学及户口迁入。如果其配偶没有固定工作的,由有关部门通过以购买社会服务、临聘人员等岗位予以安置。
(三)确定拟聘用的人员,如果原单位不同意办理正常调动手续,则县组织人事部门为其重新建立人事档案(原单位工龄合并计算)。
七、其他规定
(一)凡符合条件引进的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由机构编制部门增核编制(或调剂编制解决),人社部门同时批准设置专业技术人员"特设岗位"予以聘用,特设岗位不受单位岗位总量和结构比例限制。
(二)凡引进的在职教师,其工资待遇按照国家相关政策规定确定,可参照聘用单位同类人员发放(特殊规定除外),并纳入正式在编事业人员统一管理。
(三)本方案由榕江县引进教育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榕江县2020年教育紧缺学科优秀教师引进计划表.xls(点击下载

  榕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信息来源:http://www.rongjiang.gov.cn/xwzx/gsgg/202008/t20200804_621590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