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习水县2021年招聘“特岗计划”教师笔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表于:2024-03-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28日,习水县2021年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笔试将于7月18日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做好有关应试准备工作,特别是看清楚准考证上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及考场,千万不要走错考点和考场。一
习水县2021年公开招聘"特岗计划"教师笔试将于7月18日举行,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希望广大考生及早做好有关应试准备工作,特别是看清楚准考证上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及考场,千万不要走错考点和考场。

一、考试日期安排

1.考试日期: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

2.考试时间: 09:00-11:30

3.考试科目:省教育厅公示的考试科目

特别注意:

在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出场,考试结束后等待监考人员清点好试卷和答题卡后,考生才能签字离开考场。考试过程中请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请考生务必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等相关考试规定并严格遵守。

根据贵州省2021年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考试当天考生须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进入考点人工体温监测入道口依次排队用手机扫描或点击微信小程序"贵州健康码"或"行程卡",当健康码或行程卡为绿码并经工作人员检测体温正常,同时需在准考证上盖章为"已扫码测温"方可参加考试。考生入场检测时和进入考点后,均须保持安全距离,不得扎堆聚集。入场检测具体规定如下:

(一)"贵州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低于37.3℃)的考生可以参加考试。

(二)体温≥37.3℃的考生,须立即安排进入临时隔离检查点,间隔15分钟后,由现场医务人员使用水银体温计进行体温复测,经复测体温正常(低于37.3℃)的,可以参加考试。经复测体温仍≥37.3℃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三)未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二、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有关信息

根据招考简章上的工作日程安排,请考生于2021年7月15日至7月18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为防丢失,考生可多打印几份准考证并存放在不同的地方,以作备用。

请按准考证上的提示,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原件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请您尽快到您的户籍所在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打印后请认真阅读每项信息,特别是考点名称、地址、考场号、座位号信息,如有疑问请及时与考试部门联系。

考试结束后,请您保管好自己的准考证,它是您查询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资格复审的重要依据。

提示:你的身份证到期了吗?请各位考生特别留意了,过期的需要换证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了。

三、充分做好考前食宿、交通安排

参加我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考生人数太多,届时县内食宿、交通可能会有不便。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做好食宿、交通方面的安排,以免影响考试。

四、提前熟悉考点,了解考点考场安排情况

请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和地址,提前一天熟悉考点环境,掌握到考点的乘车路线,了解考场安排情况(熟悉考点考场时考生不能进入校园,学校将在大门处摆放考场分布示意图)。并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考试当天的交通方式,了解乘车路线,估算行车时间,尤其要把堵车因素考虑在内。如果考点较远,可考虑安排提前一天入住考点附近的宾馆。

五、学习考场规则,备齐考试用品,不带违规物品

1.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及有关提示,提前准备好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橡皮、削笔刀等考试用品。

2.不得携带手机、计算器及其它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已带入考场的必须切断电源放在监考人员指定位置(随身携带按违纪处理)。

3.准考证必须带有同时打印出的本人照片和条形码,否则该准考证视为无效。

4.请自觉遵守《刑法修正案(九)》有关条款,依法参加考试。

六、掌握答题用笔要求

考生在答题卡上"填"和"涂"准考证号时,一定要用钢笔、签字笔填考号,用2B铅笔正确涂考号。绝对不要用钢笔、签字笔来涂考号,更不能涂错自己的考号。

    七、习水县各考点公交线路表

考点名称

考点地址

到达考点公交路线及站名

习水县第八中学

习水县希望路

可乘1路、2路、3路、5路在八中站点下车

习水县第一中学

习水县希望路

可乘1路、2路、3路、5路在一中站点下车

习水县第六中学

习水县乌江南路

可乘2路、6路公交车辆直接到达六中(考点)站点;乘坐5号线路公交车辆在乌江南路中段下车步行500米即可到达六中考点

  八、各考点途径线路车辆线路走向  

1路:伏龙-黑桥-七中-五星街-洋台湾路口-金洲小学-黑鹿岩十字路-习水大剧院-法院-交通局-十一中-县医院-党校-八中(考点)-城西客运站-一中(运营延伸至考点)

2路:城东客运站-黔北商贸中心-六中(考点)-中央公园-矿中路-五星街-洋台湾路口-杉王大道-绿洲酒店-体育馆-十一中-县医院-党校-八中(考点)-城西客运站-一中(运营延伸至考点)

3路:杉王大道-金洲小学-黑鹿岩十字路-四小-县医院-党校-八中(考点)-一中(考点)-三元村

5路:中医院-乌江南路中段(前往500米六中考点)-中央公园-东皇办事处-黑桥-井冈东路-习水九中-红星美凯龙-政务大厅-希望城-绿洲酒店-体育馆-交通局-十一中-县医院-党校-八中(考点)-城西客运站-一中(考点)

6路:小龙口-五星街-七中-黑桥-三小分校路口-伏龙三岔路-五小-中医院、儿童福利院-习水六中(考点)-黔北商贸中心-城东客运站-岷山路

(信息来源:http://www.xsx.gov.cn/xwzx/tzgg/202107/t20210716_6902602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