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就业局培训方式 了解更多有关就业局培训方式的内容

  • 黔南人社系统致贵州黔南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免费就业岗位推荐,免费技能、创业培训等)

    黔南人社系统致贵州黔南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免费就业岗位推荐,免费技能、创业培训等)

    致贵州黔南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亲爱的农民工朋友:你们好!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2019年,黔南人社系统找准把牢"就业是最有效最直接的脱贫方式

  • 青海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青海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青海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4月20日,全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市、州、县人社局局长、分管局长、就业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

  • 全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全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

    4月20日,全省培训就业工作座谈会在西宁召开。会议采取视频会议与集中座谈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各市、州、县人社局局长、分管局长、就业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视频会议。杨颐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

  • 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做好2016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6〕18号)要求,结合我省实际,现就做好2016年全省高校毕业生

  • 许昌市2017年“政府购岗”招聘公告

    许昌市2017年“政府购岗”招聘公告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政府购买基层公共管理和社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实施办法的通知》(豫人社[2016]1号)和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河南省2

  • 2019年黔东南州州本级就业见习报名工作的公告(7月29-31日报名)

    2019年黔东南州州本级就业见习报名工作的公告(7月29-31日报名)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黔东南人社函2019-93)文件精神,为做好2019年州本级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工作,现将报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报名对象及条件报名对象:毕业2

  • 市人社局赴赣州市学习考察就业扶贫工作

    市人社局赴赣州市学习考察就业扶贫工作

    4月6日,我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局长刘珊红率部分县(市)人社局、就业局相关负责人赴赣州市学习考察就业扶贫工作。 座谈会上,赣州市就业局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他们在就业扶贫工作进行了有益探索,通过对贫困劳

  • 关于开展2016年定点职业培训机构招标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定点职业培训机构招标的通知

    安人社发〔2015〕57号 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开展2016年定点职业培训机构招标的通知 各职业培训机构: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县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工作,提高培训质量,根据绵人社发[2

  • 千山区汤岗子镇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千山区汤岗子镇开展就业帮扶工作

    汤岗子镇劳动保障所在区就业局的工作指导下,采取多举措贴心、细致"送服务",致力促进就业再就业。 (一)"送岗位"。为切实做好辖区失业人员和残疾人的就业再就业工作,缓解企业"招工难"和失业人员"就业难"

  • 2017黑龙江北安市招聘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54人公告

    2017黑龙江北安市招聘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54人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基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队伍建设,市人社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劳动保障协理员54名,充实到全市各基层劳动保障服务站工作。一、招聘对象及条件1、北安市户籍;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

  • 2019年度纳雍县(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招募简章(7月22-24日报名)

    2019年度纳雍县(第一批)青年就业见习招募简章(7月22-24日报名)

    为做好我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毕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毕人社通〔2019〕160号)工作安排,结合我县实际,现就2019年度青年就业见习工作有

  • 2019年度镇宁县就业见习工作的公告(7月29-8月9日报名)

    2019年度镇宁县就业见习工作的公告(7月29-8月9日报名)

    为帮助青年加强岗位锻炼、提升就业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根据《关于实施千名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安市人社通〔2019〕111号)精神,我县征集到174个就业见习岗位。现就做好2019年度就业见习工作

  • 市就业局开展企业用工问卷调查

    市就业局开展企业用工问卷调查

    为了解全市企业用工情况,对今年就业形势进行预判,市就业局对不同行业一定数量的中小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共50家进行了抽样调查,组织填写了《企业用工情况问卷》,涉及经营状况、员工数量、裁员情况、招聘计划等

  • 内蒙古浦达拉沥青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招聘用工公告

    内蒙古浦达拉沥青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关于招聘用工公告

    各乡镇苏木及各应聘同志:内蒙古浦达拉沥青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我旗招商引资扶贫企业,建设地点四家子镇,主要将沥青岩通过物理方法提炼燃料油,产品远销国内外,经社科院及多家科研单位研究合作,成功研制国际领先水

  • 许昌鄢陵县人社局2016年劳动保障协管员招聘简章

    许昌鄢陵县人社局2016年劳动保障协管员招聘简章

    河南人事考试网快讯:根据县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现在鄢陵县范围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劳动保障协管员。录用的人员采取政府向社会购买服务方式,按规定程序订立劳动合同,由鄢陵县人社局管理使用,具体

  • 2019年沿河县组织实施青年就业见习的通知(报名截止7月19日)

    2019年沿河县组织实施青年就业见习的通知(报名截止7月19日)

    根据贵州省人社厅《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9〕44号)和铜仁市人社局《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铜人社通〔2019〕60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组织实

  • 2019年度铜仁市万山区招募50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7月16-31日报名)

    2019年度铜仁市万山区招募50名青年就业见习人员的公告(7月16-31日报名)

    为帮助青年增强工作经验,提升就业能力,促进充分就业,根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团市委、市工商联等七部门下发《关于转发〈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的通知

  • 2019年麻江县(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公告(7月15-19日报名)

    2019年麻江县(第一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公告(7月15-19日报名)

    为切实做好我县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的就业见习工作,结合麻江县实际,现将报名及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见习对象条件及计划安排(一)就业见习对象。毕业2年内(即2018届、2019届)未参加过见习的贵州籍

  • 2019年玉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报名截止8月10日)

    2019年玉屏县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报名截止8月10日)

    玉屏籍高校毕业生、县各企(事)业单位:根据《关于转发的通知》(铜人社通〔2019〕6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县2019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一

  • 关于威县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关于威县2016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邢台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为满足我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要,结合我县政府系统事业单位2016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现面向社会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