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22年招聘员工(80人)

发表于:2024-03-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19日,2022年重庆教师公招、事业单位备考交流群(历年真题、排名复审查询、答疑,分享资料!)点击进入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实行"资产一体化、经营集约化、管理扁平化、分配属地化"的母子、母分公司管理体制,下
2022年重庆教师公招、事业单位备考交流群(历年真题、排名复审查询、答疑,分享资料!)点击进入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实行"资产一体化、经营集约化、管理扁平化、分配属地化"的母子、母分公司管理体制,下属39个区县分公司、3个专业分公司、1个控股企业、1个全资子公司、1个烟草科学研究所。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应届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80人,具体单位、岗位、专业和学历要求详见《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计划表》(附件)。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行为记录;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符合《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计划表》(附件)的学历和专业等要求;

7.本科毕业生应为199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应为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应为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8.应为2022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并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国外、港澳台地区学历应同时取得教育部学历资格认证书)。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9:00至2022年6月1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报考人员登录网络平台(https://966599.zhaopin.com)并按照平台提示进行报名。

(二)资格初审

1. 根据报考岗位要求,对报考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初审筛选,按照25∶1比例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

2.符合笔试条件的报考人员达不到5∶1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3.对通过初审进入笔试环节的报考人员,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本人。未能通过初审的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三)笔试

1. 笔试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满分100分)、《申论》(满分100分),笔试具体安排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另行通知。

2. 根据笔试成绩(笔试成绩=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申论成绩×50%)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同一岗位4∶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如进入面试环节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则一并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面试采取线下结构化面试,具体安排通过短信或电话等形式另行通知。

2.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人员不能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考察人员名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并列时,则依次以面试成绩、申论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若上述各项成绩均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并按加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员;总成绩将通过发送短信的形式告知。

(五)考察

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人员名单。对进入考察名单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并对其报考信息、道德品质、在校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体检

考察结束后,按照1∶1确定最终的体检名单,体检标准参照《重庆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公示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http://www.tobacco.gov.cn/)和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网站(www.966599.com)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八)录用

公示结果不影响录用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实行6个月试用期,薪酬标准按照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现行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九)补录

在考察、体检、公示阶段,因各种原因出现缺额的,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研究决定是否需要补录。若需要补录的,从报考同单位同岗位面试考生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相关要求

(一)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干部任职回避情形的岗位,也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员担任领导成员的用人单位岗位。

(二)对不诚信报考、伪造报名资料、恶意注册、干扰正常报名秩序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所有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保留在招聘各环节及正式录用后,进一步审查报考人员资格信息,并对弄虚作假的人员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如报考人员档案中有违法违纪材料、故意隐瞒回避关系,或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国外、港澳台地区学历应同时取得教育部学历资格认证书)的,将取消其录用资格,已签订劳动合同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

五、特别提示

(一)报考人员应确保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保持通讯畅通,并随时关注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网站(www.966599.com)、报名平台查看相关信息。因无法联络及其它原因造成的一切报考失误,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二)报考人员参加笔试、面试和体检等环节时,必须按要求提供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明。

(三)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视为自动放弃。

(四)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设辅导培训班。一切因听信虚假信息而造成损失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五)咨询及监督电话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23-86798383 转 86027

政策咨询电话:023-67985380

监督举报电话:023-67982773

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2:00,14:00-17:00

本公告由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

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

2022年5月25日

附件下载:

1、附件:中国烟草总公司重庆市公司2022年度员工招聘计划表.doc.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