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单位工作人员138名(教师53名)面试公告

发表于:2024-03-1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3月19日,2022年重庆教师公招、事业单位备考交流群(历年真题、排名复审查询、答疑,分享资料!)点击进入按照《重庆市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本次公招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共计
2022年重庆教师公招、事业单位备考交流群(历年真题、排名复审查询、答疑,分享资料!)点击进入

按照《重庆市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本次公招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人员共计332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年6月17日至19日上午 7:50至结束其中,6月17日为区融媒体中心摄像摄影记者和文字记者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6月18日为教育类岗位(除档案管理岗和财务会计岗)专业技能测试和结构化面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2);6月19日为其他类、卫生类、教育类的档案管理岗和财务会计岗结构化面试(具体名单详见附件3)。

注:6月17日面试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准时到达候考室(铜梁区融媒体中心六楼606室),6月18日、19日面试考生请于面试当天上午7:50前准时到达候考室(铜梁区职教中心阶梯教室),逾期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

(一)6月17日面试考生:铜梁区融媒体中心(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166号)等相关地点;

(二)6月18日、19日面试考生:铜梁区职教中心(铜梁区东城街道金龙大道999号,玉泉公园北行100米)。

三、面试方式

1.A类考生:采取结构化面试。

2.B类考生:除采取结构化面试外,区融媒体中心摄像摄影记者、文字记者专业技能测试采取摄像摄影实操、新闻写作及新闻采访实操等方式进行;音乐教师、体育教师、美术教师、信息技术教师等4类岗位专业技能测试采取备课、讲课和技能展示的方式进行。摄像摄影记者、文字记者现场提供拍摄设备;音乐教师岗位现场提供电子钢琴、音乐播放设备;体育教师岗位现场提供适量的体育器材;美术教师岗位现场提供画架及画板;信息技术教师岗位现场提供计算机。岗位需要的其余器材由考生自备。其余教师岗位专业技能测试采取备课、讲课的方式进行。

四、面试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一次性医用口罩、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渝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等疫情防控材料。

五、疫情防控须知

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

(一)考生在面试前14天起须注册并及时更新"渝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可通过微信、支付宝小程序或相关手机APP完成),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的,须及时在"渝康码"进行申报更新,出现相关症状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排查,排除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建议考生面试前14天至面试当日,期间在渝且不离渝,不得与有境外旅居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接触,严格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本人防护。

(二)面试当日,所有考生须持考前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出具的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与电子均可,下同),"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绿码且"行程卡"无带"*"显示情况(当日更新),体温查验<37.3℃且无其他异常情况的,方可进入面试点参加面试。其中:考前14天内其他市外来渝返渝考生,须提供当周首场考试前72小时内2次(2次采样间隔至少24小时,且2次采样均须在重庆市范围内有资质的检测服务机构进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面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指考生实际参加面试当天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出具的核酸检测报告。面试前48小时是指核酸检测采样时间,而不是检测时间、报告打印时间、检测方出具报告结果时间等。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以免影响您参加面试。

(三)面试当日,建议考生提前准备好核验数据,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入场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面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出示"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备查。

(四)外地面试考生,可通过"重庆发布"微信公众号"防疫相关"了解重庆市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根据自身情况,做好行程安排,如有必要,请提前来渝完成相关防疫管控措施后参加面试。

(五)特别提醒:市内面试考生,如来自未划定中高风险区但划定了"封控、管控、防范"三区的区县来铜,封控区的须集中隔离14天,管控区的须居家隔离14天,防范区的须三天两次核酸检测,完成相关管控措施后方可面试,请根据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行程。如有中高风险区划定,按来渝返渝中高风险区管控规定执行。

(六)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不得参加面试:

1.面试前21天内有境外旅居史,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2.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尚未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的考生。

3.尚未出院的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

4.面试前14天内,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但面试前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5.面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6.面试当天,重庆"渝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异常(黄码、红码或出现弹窗提示)的考生。

7.面试当天,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8.进入面试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医务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

(七)考生应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并做好自我防护。

1.考生应当遵守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主动及时了解重庆市人事考试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面试点做好现场防疫工作。

2.考生在面试前,务必做好个人防护,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勤洗手,公共场所佩戴口罩,在各种场所保持一定的安全社交距离。面试当天,尽可能做到居住地与面试点之间"两点一线"。

3.考生在面试当天,须自备口罩,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环节外,进出面试点以及面试候考过程中应全程佩戴口罩。

4.在面试过程中,考生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头晕、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现场工作人员报告,经面试点医务人员评估后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可继续参加面试;对评估不具备继续完成面试条件的考生应及时送医就诊。

(八)有关要求

1.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须知和《重庆市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附后)。考生参加面试视为签署承诺书,签署日期为参加面试日期。如违反相关规定,自愿承担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2.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按相关规定处理。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九)其他事项

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将根据国家和本市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和最新要求进行动态调整,重庆市人事考试中心将及时发布最新通知,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考试"专栏通知公告。

重庆市铜梁区2022年上半年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考生疫情防控

承诺书

本人已认真阅读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

本人在此郑重承诺:

1. 面试前21天内没有境外旅居史,或者有境外旅居史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2. 面试前14天内没有接触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或者有接触但已完成隔离医学观察等健康管理。

3. 本人不是尚在随访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4. 面试前14天内未曾出现体温≥37.3℃或有疑似症状,且未排除传染病或仍存在身体不适症状。

5. 面试前14天内没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实施静态管理地区旅居史。

本人对以上提供的健康相关信息及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引起疫情传播和扩散,自愿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承诺人(签名):参加面试视为签名

承  诺  时  间:与参加面试时间相同

疫情防控咨询电话:023-45695794。

考试考务咨询电话:023-45640258。

                   重庆市铜梁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日

附件下载:

1、附件1:6月17日面试人员名单.xls.xls

2、附件2:6月18日面试人员名单.xls.xls

文章来源:https://www.sz517.com/wzxq/188227

3、附件3:6月19日面试人员名单.xls.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