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储户 了解更多有关储户的内容

  • 2014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新型志愿者服务“时间银行”

    2014年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新型志愿者服务“时间银行”

    【导读】还记得那熟悉的话语吗?"今天我用心照顾有需要的人,有一天当我需要人照顾时,同样会得到其他志愿者的温馨照顾……"这是近年来在国内兴起的一种志愿者服务新模式--"时间银行"。【背景链接】据了解,"

  • 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热词:互联网金融

    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热词:互联网金融

    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热词:互联网金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继续推进利率市场化,扩大金融机构利率自主定价权。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完善金融监管协调机制。这是作为近期热点的互联网金融

  • 2020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2020南京银行镇江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江苏人事考试网:728341226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实行一级法人体制。目前,资产规模超13000亿元,员工约10000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