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大安市开展 “生态乡村,绿化村屯”植树活动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绿化的大好季节。大安市持续展开"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的活动,四棵树乡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生态乡村,绿化村屯"植树绿化活动。活动开展当天,该乡全体干部近百人自带铁锹、水桶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植树绿化的大好季节。大安市持续展开"万人万亩植树日活动"的活动,四棵树乡响应市政府号召,开展了"生态乡村,绿化村屯"植树绿化活动。

  活动开展当天,该乡全体干部近百人自带铁锹、水桶等工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与自发赶来的群众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活动现场,人人热情参与、分工明确,挖树坑、抬树苗、培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镇林业站工作人员全程指导,栽植时切实做到了"三埋两踩一提苗",提高了造林成活率。此次活动在村道路两旁种植树木共计1100株。

  自开展"生态乡村,绿化村屯"活动以来,大安市四棵树乡抢抓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对植树造林工作,切实做到高定位、大投入、大建设,同时采取开动员会、村广播等方式大力宣传植树造林的意义。并广泛发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植树,努力营造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参与、全民绿化的植树造林浓厚氛围,努力实现乡村普遍增绿,绿化美化水平大幅提高,生态环境明显改善,生态效益显著提升,营造了"一个村屯一座绿岛"的生态美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