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紧急通知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各位考生: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为使我中心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全、稳定、正常开展,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如下提示:一、考生须为测试时间前14天内无往返省外经历人员。二、考生必须佩戴
各位考生:

  鉴于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不确定性,为使我中心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安全、稳定、正常开展,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再次作如下提示:

  一、考生须为测试时间前14天内无往返省外经历人员。

  二、考生必须佩戴口罩,排队配合安检人员检查,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描 "密接人员自查码"。

  三、"健康码""行程码"均为绿色,且"密接人员自查码"显示为"安全"且无发热、发烧、咳嗽等情况方可参加本期测试。

  四、考生若有发烧、发热及其他疑似情况,请主动上报。如经工作人员查出,将上报相关部门进一步查实管控。

  特此通知

  谢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贵州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年10月19日

  (信息来源:http://www.gzyywz.cn/news100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