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零距离和老外面对面交流 ——教老外学中文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导读】还在为找不到老外?没有和老外说话的经历而烦恼吗?想亲自面对面教老外中文? 赚高新练口语吗?那就别错过 IMCP一对一老外汉语角,让你和 <还在为找不到老外?没有和老外说话的经历而烦恼吗?想亲自
【导读】还在为找不到老外?没有和老外说话的经历而烦恼吗?想亲自面对面教老外中文? 赚高新练口语吗?那就别错过 IMCP一对一老外汉语角,让你和 <还在为找不到老外?没有和老外说话的经历而烦恼吗?
想亲自面对面教老外中文? 赚高新练口语吗?
那就别错过 IMCP一对一老外汉语角,让你和老外面对面交流!!!
IMCPI人气英语口语工坊火热体验中!

自信表达,就要这样练! 预约条件:所有热爱中文,对传统文化有着浓厚兴趣,并有意向向世界传播中华传统文化的中籍或外籍人士。

活动地点:上海市肇嘉浜路1065号飞雕国际大厦25楼2503-2504室

咨询电话:4007-200-200(工作时间:周一到周日 9:30-17:30)

官方网站:http://www.cnfirst.org

IMCPI的宗旨:

全世界汉语学习的人数已经突破了1个亿 ,而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外籍人士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在上海,有近30万老外正在寻找中文教师,他们需要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以更好的适应在中国的工作和生活。

国际汉语教师是根据国际标准进行汉语教学的教师,教学对象是以其他语言为母语的国家或民族的人。奥运会和世博会的举办让世界有了更多的机会了解和认识中国,促使了更多的跨国企业和外籍人士来到中国谋求发展和寻找机会。据人事部统计数据,在上海外籍人士在30万人以上,而随着中国经济的持续增长,外籍人士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为更好的融入中国,85%的外籍人士选择学习中文来了解中国文化融入中国社会,由此,国际汉语老师正发挥着积极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