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浙江省考一二三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浙江的冬不经意间就来了,或许我们分不清是深秋还是初冬,漫步在街道上,那些荧光灯下的灿烂仍然在那里迷离着,而我们就这样行走下去还是寻找到那灯下曾经的等待,或许是更多的忧愁,或许是更多的不安,但是已经有很
 浙江的冬不经意间就来了,或许我们分不清是深秋还是初冬,漫步在街道上,那些荧光灯下的灿烂仍然在那里迷离着,而我们就这样行走下去还是寻找到那灯下曾经的等待,或许是更多的忧愁,或许是更多的不安,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启程了,我们也要紧抓着这个冬天,踩着冬的步子,不要偏离了自己的航向。

  浙江省的公务员,一个听起来还算可以的名头,也足以让我们安心的过好自己将来的一生,也足以让我们不至于再迷茫,但是为了这些不迷茫,我们就只有咬紧牙关,是你的,但是你必须要付出。

  距14年的省考还有三个月,如果你还没开始复习,或者刚刚开始,来吧,看看这三个月该如何度过吧。

  第一,调整心态,不要迷茫。曾经有太多的人问起该不该考公务员,但是话有说起来,这个社会上还有多少是值得我们做出选择的,2013年号称最难就业年,有近700万人离开大学校园涌进了就业市场,跟你我一起竞争那些既不稳定待遇又不优越的工作,在这些工作里凭我们大学校园里学习的知识又很难去跟已经有了工作经验的人去竞争,但是,浙江省考仍然为我们刚出校园的学子们保留了很多职位,不要求工作经验或者只有求两到三年的工作经验,这些对于我们读了十几年书甚至只会读书的年轻人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一句话,就是个考试而已。

  第二,制定好计划。计划很重要,步步出招,步步杀招,才能稳进公务员。三个月,第一个月属于基础复习阶段,通过报有资质的培训班或者购买专业教材或者网上视频等多种途径先对公考内容做到基础的学习。第二个月分模块练习,通过一个月的练习找出每个模块的薄弱项各个击破。第三个月做真题,浙江省考笔试的难度系数与江苏省考、国考难度系数接近,做透近五年的上述真题就基本领会2014年浙江省考的要义。

  第三,找好方法。备考不能凌乱,有章有法方可成其大义。很多年轻人在备考的时候往往陷入迷茫,无从下手,或者盲目的陷入题海战术中,这都是不得要旨的,建议多参加培训机构举办的公益讲座,最好能跟培训老师多交流,或者跟公考过来人取经,少走弯路,备考路上最宝贵的就是时间。

  有很多事都没法预想到答案,也有很多事都结束在答案出现之前,所以我们能做的不是迷茫中的胡思乱想,也不是前进的路上因为困难就停下来了,当你在质疑有没有价值的时候,别人早已在有价值的世界里享受果实了,说了这么多最重要就是先行动起来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