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浙江省大众心理援助中心招聘工作人员4名公告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浙江省大众心理援助中心是浙江省科协主管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旨在团结全省心理卫生学、心理学、医学、社会学,教育学界等科学工作者开展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心理健康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根据相关规定,经研究,决
浙江省大众心理援助中心是浙江省科协主管下的民办非企业单位,中心旨在团结全省心理卫生学、心理学、医学、社会学,教育学界等科学工作者开展企事业单位员工的心理健康服务。现因工作需要,根据相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序号岗位人数性别学历要求
1办公室1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心理学、医学专业优先;
工作细致、严谨、有条理,工作责任心强,有较好的沟通能力,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2网络技术部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心理学、医学专业优先;
熟悉熟悉网站和服务器的管理,对于网站出现的技术问题能够及时解决。
3心理服务部2不限硕士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
熟悉心理评估、心理统计;
有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及心理咨询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事项和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2014年2月24日到2014年3月9日;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请下载报名表(附件1),填写完整后发送至xlyzzxzp@126.com。

  3.资格审查:2014年3月9日至2014年3月11日将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将收到短信通知,方可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参加面试。

  4.资格复查及面试:提供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通过资格复查者进入面试。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资格复查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录用程序:根据考察情况,结合岗位要求、岗位适应能力,由单位综合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察合格后正式录用,考察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

  6.待遇: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参照杭州市事业单位标准执行。

  三、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浙江省大众心理援助中心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0571-88802126、13376817760。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武林广场东侧 省科协大楼407室。

  附件1:报名登记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