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嘉兴美术馆2013年公开招聘美术创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为深入贯彻文化强市战略,促进文化事业发展,根据《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嘉委办〔2007〕60号)和《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嘉人社〔2013〕45号)等
为深入贯彻文化强市战略,促进文化事业发展,根据《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嘉委办〔2007〕60号)和《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紧缺人才的实施意见》(嘉人社〔2013〕45号)等文件精神,经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嘉兴美术馆因工作需要,决定在浙江省范围内公开招聘美术创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嘉兴美术馆(嘉兴市蒲华美术馆、嘉兴画院)位于嘉兴市中和街28号,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美术馆2000年初开始筹建,2000年12月28日开馆,是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和美术创作、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专业艺术机构。美术馆占地3.72亩,建筑面积1956平方米,庭院布局,民国建筑风格。设有大小展览厅2个,多功能厅1个,设"蒲作英纪念室"和"岳石尘书画陈列室"等陈列室。嘉兴美术馆展览厅总面积500平方米,每年主办、承办或合办各类美术作品展览30余个,是嘉兴重要的文化窗口。

二、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美术创作(国画类),人数:1名。

三、报名条件

1、浙江省户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热爱文化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年龄45周岁以下,即1968年12月16日以后出生,(具有较高美术创作水准,作品在全国范围内有一定影响,曾入选文化部、中国文联或中国美协等主办的全国性展览并获奖的,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即1963年12月16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中国美协会员资格,从事中国画创作,具有较强的创作能力和扎实的绘画基本功。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时间:2013年12月16日、17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地点: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山东路922号711室)。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持相关材料现场报名,也可于规定时间内将报名材料邮寄或发送至电子邮箱jxwhzay@126.com进行报名。材料原件将在后续环节审核。

报名材料:

①报名登记表;

②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③学历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④职称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⑤反映个人业绩、荣誉的证明材料、作品等;

⑥近期一寸正面免冠证件照2张。

报名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及聘用资格。

(二)考试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用综合素质评价和现场业务技能考核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考试工作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邀请有关单位及专家组成考核小组进行。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实施。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考察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实施,主要包括德、能、勤、绩、廉等方面。

(四)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将在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间,有反映问题的,进行调查核实,并提出相应的处理意见,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决定不予聘用的,不再递补。确定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规则》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监督指导。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引进程序参照《嘉兴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对没有合适人选的岗位,可以作空缺处理。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573-83686350

邮箱:jxwhzay@126.com

嘉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3年12月6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