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5名派遣员工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江苏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5名派遣员工公告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派遣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报考条件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品行良好,

江苏省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5名派遣员工公告

我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派遣员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无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未参加邪教组织和其他非法组织;

2、具有仪征市户籍,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411之后出生),男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色盲、纹身;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土管理、测绘专业优先,且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

4、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传染病和其他慢性疾病者,不得报考,如有隐瞒责任后果自负。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4716(星期三)720(星期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仪征市真州东路1034楼);

3、报名方式:携带户口簿、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所在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到现场报名,填写《招聘派遣员工报名表》;

4、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结果通知报名者本人。

三、考试录用

1、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主要考察公共基础知识和国土管理知识。公共基础知识参考江苏省201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相关要求;国土管理知识参考《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其他国土管理相关专业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笔试时间:

2014726日上午

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和形象举止。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根据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合成总成绩。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时间另行通知。

3、政审。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政审对象,并进行政审。

4、录用。政审合格者,由仪征市阳光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并派遣至市国土资源局基层国土资源所工作(试用期2个月)。涉及到有劳动关系的,在正式录用前,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

四、相关待遇

工资不低于仪征市最低工资标准,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工作满一年后,经考核优秀者,由市国土资源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咨询电话:8341796983432670

201471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