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西林区亲亲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亲亲幼儿园是经过西林区教育局审批的三类民办幼儿园,开园已经有十九年,为了更好的为西林区的幼儿服务,本园引进了最新的幼儿识字教材,通过实践效果非常显著,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由于老园空间有限,不能满足

亲亲幼儿园是经过西林区教育局审批的三类民办幼儿园,开园已经有十九年,为了更好的为西林区的幼儿服务,本园引进了最新的幼儿识字教材,通过实践效果非常显著,得到了家长和社会的认可,由于老园空间有限,不能满足更多的孩子的需求,园长已经扩大园区,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招聘执行园长一名,幼儿教师五名,保洁员一名,厨师一名。

二、招聘条件

1、幼儿教师岗位要求:

年龄在22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幼教专业,美术,舞蹈,音乐等方面有特长者优先考虑;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活泼开朗,懂礼仪,有亲和力;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爱岗敬业,有爱心,有耐心,有上进心,有团队精神;已育小孩者可优先考虑。

2、执行园长岗位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幼教专业,具有国家认定的教师资格,身体健康,热爱幼教事业,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强烈的事业

心和创业激情,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具有在幼儿园或中小学有教育教学经验。

3、厨师及保洁员岗位要求

身心健康(有医院出具的健康证)爱岗敬业,思想品德良好,服从管理。

三、工资和待遇面议

竭诚欢迎热爱幼教事业的朋友加入亲亲幼儿园,这里将成为你展现梦想的舞台!

四、录用半年以后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三险

报名电话:13796518086

联系人:丁园长

报名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