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招聘2名编外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波市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招聘2名编外人员公告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是经区政府同意成立的专门承担咨询、投诉的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两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职

宁波市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招聘2名编外人员公告

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是经区政府同意成立的专门承担咨询、投诉的事业单位,现因业务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两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与人数

(一)招聘职位:81890咨询员2名。

(二)职位描述:负责企业、群众的求助、咨询、投诉的接听及处理。

二、招聘对象、条件

(一)招聘对象:专业不限,女性。

(二)招聘条件:

1、接线员要求大专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会宁波话和普通话。

2、年龄23周岁以下(199111以后出生),身体健康;鄞州区、宁波市老三区常住户口;

3、具有强烈的责任感;具有职业精神及良好的团队作风;符合公告所要求的岗位资格条件和体检、考核要求。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

1、报名地点:宁波市鄞州区公共事务受理中心(鄞州惠风东路6号,电话87521895);8.30-11.301.00-4.30

2、报名要求:报名者需带近期免冠1寸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上机、面试、考核

报名后,进行统一的上机打字测试、普通话测试和面试,面试的时间另行通知。根据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三)待遇

单位交五险一金,工资年收入4万元以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