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3年杭州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杭州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
杭州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范围和条件

招聘

岗位

招聘

人数

招聘范围

基本条件

年龄

条件

学历、专业及其他条件

国际贸易服务

1

杭州市区户籍(不含萧山区、余杭区)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学历相匹配的实践能力;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5周岁以下(1978年7月1日以后出生)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需具有较好的英语口语基础,熟悉展览或法律或外经外贸业务知识,有较强的语言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具有2年以上从事出国展览或出证认证或法律服务工作经历。

注:工作经历以劳动(聘用)合同、社保记录为准,有关工作时间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30日。

二、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者事先填写《杭州市国际贸易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有效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近期免冠一寸彩照2张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3年11月14日-11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30

地址:杭州市体育场路286号天名大厦六楼办公室

咨询电话:85056597、85068861

联系人:许水兰、蒋鹏来

4、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和证明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报考人数不足招聘计划3倍的岗位,不开考。

三、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保留小数点后1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保留小数点后1位)。

笔试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不划定合格分数线。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岗位所需的综合基础知识与综合应用能力。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对象。如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1:5,则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为面试对象。缺考其中任何科目者不入围面试。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网站(www.ccpithz.org)上公布。

面试满分100分。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

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定。

四、体检和考核

按考生笔试、面试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应聘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入围面试人员若体检或考核不合格,可以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五、公示和聘用

根据成绩、考核结果提出拟聘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zjhz.hrss.gov.cn)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网站(www.ccpithz.org)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程序办理相关手续。

本公告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负责解释。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分会
2013年11月8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