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2014年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系统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2014年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系统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因工作需要,宁波市人民银行系统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年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系统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人民银行系统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凡进必考、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基础业务岗

招聘条件: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年龄在18周岁-32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包含2014年7月毕业的应届生);经济金融或会计专业;具备招聘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具有会计从业资格上岗证者优先。

辖区

用人单位

招聘人数

宁波

宁波市中心支行

3

2、科技岗

招聘条件: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不良记录;年龄在18周岁-32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具备招聘岗位正常履职的其他条件。

辖区

用人单位

招聘人数

宁波

北仑支行

1

慈溪市支行

1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应聘者填写《2014年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报名表》一份,连同相关资料(含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荣誉证书复印件),邮寄至报考的相应单位人事部门。

2、邮寄地址及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宁波及辖内支行

宁波市江东北路138号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人事处

邮编:315040

胡惠惠

0574-87058245

3、报名时间:截止4月10日

三、考试

应聘人员接受资格审查,经审查合格后参加考试。考试由杭州中心支行统一组织,笔试内容主要为行政能力测试、金融基础知识、与所聘岗位相关知识等。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人员管理和待遇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按照《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并享受《劳动合同法》规定的相关福利待遇。

本公告由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2014年浙江省人民银行系统公开招聘业务操作岗位聘用制员工报名表》.do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