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嘉兴市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3名合同制职工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嘉兴市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3名合同制职工公告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岗位人数嘉兴市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是为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而成

嘉兴市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2014年招聘3名合同制职工公告

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人数

嘉兴市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是为南湖区领军人才发展服务而成立的专门组织(目前办公地点嘉兴科技城管委会),此次招聘岗位合同工3名,主要从事领军人才企业落户注册和发展过程中的各项事务代理、协调等服务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嘉兴市户籍(五县二区),年龄在33周岁以下(1981531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大学英语四级以上。

4.事业心责任感较强,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有一定的文字功底,会熟练操作电脑。

5.有汽车驾驶证。

6.2年以上工作经验(20127月以前毕业)。

三、报名办法

采取网络预报名形式,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人员如实填写《南湖区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报名表》(附近期免冠电子一寸彩照1张),于2014612日下午17时前发至电子邮箱jxnhljb@163.com

四、招聘程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复审、考试、体检、考核、聘用的程序进行。视报名人数多少决定是否开展笔试。

1.资格复审。面试前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携带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汽车驾驶证等相关证明原件与复印件。

2.考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7天。公示通过后聘用。拟聘用对象必须在聘用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五、有关待遇

有关待遇参照《南湖区机关事业单位岗位合同工》待遇执行,根据本人工作表现和业绩进行考核奖励。

六、其它事项

本次招聘信息在"嘉兴人才在线"(http://www.jxrczx.com/)公布。

咨询电话:8391511683915003

附:《南湖区公开招聘岗位合同工报名表》

嘉兴市南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嘉兴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201453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