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2013年12月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是由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全市文化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以促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为目标的协作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化企业及文化产业各团体、从业人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职能包括联系
宁波市文化产业促进会是由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全市文化企事业单位自愿参加、以促进全市文化产业发展为目标的协作性社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文化企业及文化产业各团体、从业人员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主要职能包括联系联络、协调服务、产业研究及活动开展。

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相关要求

文化产业管理岗位(1人)

本科以上学历,男性,文化产业管理或经济类专业,熟悉文化法规及政策,具有组织、策划、创意以及沟通表达、文字能力,具备社会调研、信息处理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及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体负责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工作,为会员及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发展研究、工作协调以及项目开发等服务,组织开展文化产业经验交流、理论研讨、经济合作等工作。

财务统计岗位(1人)

大专以上学历,男性,统计专业,有会计上岗证,二年以上财会工作经验。熟悉财务管理和统计工作,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责任心强,尽业尽职,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具体负责促进会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统计、会员单位联络、各行业协会联络及日常服务等工作。

文化产业网站编辑岗位(1人)

本科以上学历,男性,传媒或中文专业。熟悉网络新闻传播特点,2年以上互联网工作经验,熟练操作电脑,掌握基本网络知识,对互联网技术和宣传推广有一定的了解,具备一定的网站合作、活动和信息的策划能力、设计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吃苦耐劳精神。具体负责网站内容编辑、微博、微信发布和日常管理,以及其他新媒体协作,信息报送、组织教育培训等工作。

报名与审核:

1、报名方法: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曾发表的作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各种技能证书等材料发送邮件至:378102606@qq.com。

2、审核方法:对报名者提交的材料初步审核后,确定面试资格。进入面试人员的名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报名联系人:李义杰,电话:8718272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