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面向社会招聘评估经理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评估经理2名,主要负责开展押品项目评估等有关工作,工作地点在宁波市区,有关要求如下: 应聘主要条件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熟悉房地产、土地市场相
根据工作需要,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现面向社会招聘评估经理2名,主要负责开展押品项目评估等有关工作,工作地点在宁波市区,有关要求如下: 应聘主要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房地产、土地市场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具有房地产估价师或资产评估师资格中的任一种。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在宁波市专业评估机构从事评估工作2年(含)以上。
4、具有良好的风险意识及识别、衡量、控制风险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协作意识及沟通协调、文字综合能力;身体健康,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行和执业操守,无不良记录,认可中国银行的企业文化;大学英语四级或相当水平;能熟练使用OFFICE及各类办公系统。
5、近三年来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2个;符合中国银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报名方式
有意加盟并符合招聘条件者,请将本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及专业研究成果等材料的复印件一并寄送中国银行。简历投递地 址:宁波市药行街139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招聘团队(左下角请务必注明"招聘资料"字样)(邮政编码315000)。
应聘者一经录用,与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签订劳动合同。我行将对应聘者信息予以严格保密,所有资料恕不退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7月25日,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

中国银行宁波市分行
2012年7月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