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公告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是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全国36个一级分行之一,下属8个县(市、区)一级支行,153个二级支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正在按照总部的战略部署,锐意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是隶属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的全国36个一级分行之一,下属8个县(市、区)一级支行,153个二级支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正在按照总部的战略部署,锐意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流程,创新机制,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树立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崭新的商业银行品牌形象。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的发展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职业生涯发展空间。公平的薪酬待遇,多元的培训机会,宽阔的岗位平台,培养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成就了员工的职业生涯梦想。

为适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快速发展需要,经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核准,现面向2012届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有志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

我们共同创造发展的愿景!我们共同追求、实现价值飞跃的梦想!

一、招聘要求

  1、2012届一本及以上金融学、会计学、统计学、法学、审计学、市场营销、管理学、经济学、计算机等专业毕业生,金融类专业可适当放宽到二本。

  2、本科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应在425分以上,硕士研究生以上毕业生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成绩应在425分以上;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

二、报名方式和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1月31日上午9:00,请下载邮储银行报名表,真实填写个人信息,并将报名表(含证件照和生活照)投递至nbycyh2012@163.com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 邮储银行报名表.xl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