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江苏省建湖县关于2013年3月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简章

发表于:2024-04-29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9日,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湖县教育局关于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简章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为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对象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
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建湖县教育局

关于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的简章

现根据工作需要,决定为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招聘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江苏理工学院(原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相关专业2013年应届本科及其以上毕业生和其他理工科院校相关专业2013年应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专业要求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专业

其他

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教师

1

汽车运用与维修、汽车维修、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服务工程

财会专业教师

1

会计学、财务会计与审计、财务管理、会计

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教师

1

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工民建

数控技术专业教师

1

数控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维修与检测技术教育(数控方向)









三、报名条件及方式

⒈报名条件

⑴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

⑵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学习期间无不良行为记录;

⑶符合本简章规定的专业、学历等有关条件;

⑷身体健康。

⒉报名方式

采用现场报名与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上报名时请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发至电子邮箱:日。xumingxun@sina.com,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310

3.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为1:3,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则取消该招聘岗位。

四、资格审核

由建湖县人社局、教育局和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联合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审核时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⑴个人简历;

⑵在校期间的成绩表;

⑶在校期间的各类奖励证书及专业技能等级证书;

⑷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

⑸其他理工科院校相关专业2013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本科第一批次证明。

五、招聘办法

招聘采取笔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总成绩满分100分,三项分别占30%、30%、40%。

1.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法,笔试主要内容是本专业基本理论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

2.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本专业检测、维修、安装、调试、加工等方面的实际操作能力,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满分为100分。

3.面试。依据考生的笔试成绩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之和,按招聘人数1:3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考核的主要内容是:教育教学基本常识。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设60分合格线,成绩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4.笔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考核及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各专业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考核和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的体检标准执行,考核或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因考核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报考同岗位考生的总成绩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依次递补。考核和体检均合格者作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

七、待遇及管理

直接进入事业编制,享受本单位编内同类人员待遇。拟聘用人员与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1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本科毕业生上岗两年内必须获得相应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获得相应的教师职业资格证书的由聘用单位解聘,自谋职业。

八、有关要求

整个招聘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九、联系方式

江苏省建湖中等专业学校办公室:徐老师 13770219038

本简章由江苏建湖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建湖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2013年3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