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民生银行温州分行诚聘英才信息

发表于:2024-04-30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从2006年6月29日正式成立,已经走过五年光阴。作为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直辖的一级分行,温州分行坚持以温州经济发展为依托,以新体制、新机制释放出来的生机和活力迅速崛起于温州银行业,树
中国民生银行温州分行从2006年6月29日正式成立,已经走过五年光阴。作为中国民生银行总行直辖的一级分行,温州分行坚持以温州经济发展为依托,以新体制、新机制释放出来的生机和活力迅速崛起于温州银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公众形象,成为温州金融市场上一支重要的生力军。截止2011年5月末,温州分行资产总额216亿,存款余额达191.81亿元,其中,对公贷款103,22亿元,个人贷款88.59亿元,经营效益和资产质量处于银行业领先水平。回望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憧憬无限。今天的民生银行温州分行,正蓄势待发,锐意创新,开拓进取,致力于打造温州地区"最具创新能力的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商"和"最受客户尊重的现代商业银行。

为满足在温州地区业务拓展需要和筹建支行人才准备,现诚聘有志之士加盟温州分行共谋发展。

应聘方式:

请于2011年10月31日前通过中国民生银行网站(网址:www.cmbc.com.cn)页面中部左边的"民生招聘"图标进入我行招聘网站,注册并填写简历,在职位申请中搜索"温州分行",根据具体岗位投递简历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