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浙江省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招聘编制外合同工公告

发表于:2024-04-27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7日,因工作需要,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人员10名,用工性质为编制外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招聘原则与方式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
因工作需要,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乡规划、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人员10名,用工性质为编制外合同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与方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报名,统一考试,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方式。

二、招聘对象条件

1、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热爱城乡建设规划工作,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2、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不列入应聘范围(有1年以上城乡建设及规划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3、招聘职位及专业详见编制外合同工招聘一览表;

4、年龄32周岁以下(1981年10月1日后出生);

5、本县常住户籍(以2013年9月31日前户口所在地为准)。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信息发布平台

1.仙居人才网(http://www.zjxjrc.com/"网站公告"栏目);

2.仙居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网站 (http://www.zjxjjs.gov.cn/ "通知公告"栏目)。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与方式:2013年10月21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4:30。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人事科(仙居县安洲街道城北西路242号城建大楼7楼)。

2、报名应提供的材料包括:填写完整的报名表(见附件)以及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单位工作证明、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

3、资格审查:到报名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接受资格审查。应 聘人员所提供的证件不全或证件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视作不具备招聘资格条件,自动丧失考试或考核资格。招聘实行分专业类差额方式,即分为城乡规划及相 关专业、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市政工程技术专业、专业不限(须有建设规划业务相关工作经验)四大类,报名人数超过相应类别的招聘人数方可开考,如报名人数 少于相应专业类别的招聘人数,则该类别中设定人数则相应减少招聘人数。

(三)考试、体检及考核

本次招聘视报名情况采用笔试或面试的方式:笔试主要测评考生的专业和综合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专业类别的招聘人数差额进入面试。考试结束后,按照面试、笔试成绩各占50%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招聘计划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考核着重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等。体检、考核合格者,办理聘用手续。若出现体检、考核不合格的,按该职位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其它

本公告由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负责解释。

联系方式: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人事科 0576-87811521。

附件 1: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招聘编制外合同工报名表

2: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工一览表

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2013年10月16日


仙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规划局

招聘编制外合同工一览表

序号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专业技术及其他要求

备注

1

横溪分局

2

城乡规划及土木工程相关专业各1人。

2

村镇总站

1

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1人。

3

房管处

2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且有房产测绘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书的2人。

4

市政处

1

市政工程技术1人。

5

污水办

1

市政工程技术1人。

6

规划院

1

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1人。

7

审批科

1

土木工程相关专业1人。

8

局内勤文书

1

专业不限(须有建设规划业务相关工作经验)1人。

说明:按招聘专业类别分为以下四类:

1、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类 3人;

2、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4人

3、市政工程技术专业类 2人;

4、专业不限(须有建设规划业务相关工作经验)类 1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