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人才网

中国电信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淮安网盈分公司招聘信息

发表于:2024-04-28 作者:MOA人才网编辑
编辑最后更新 2024年04月28日,一、用工单位简介中国电信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淮安网盈分公司于2008年8月注册成立,属大型国有上市公司(0552.HK),现有派遣制员工一千多人,是目前淮安规模最大的专业负责通信服务的企业。淮安网盈
一、用工单位简介
中国电信江苏省通信服务有限公司淮安网盈分公司于2008年8月注册成立,属大型国有上市公司(0552.HK),现有派遣制员工一千多人,是目前淮安规模最大的专业负责通信服务的企业。淮安网盈分公司坚持信息和媒体运营商的服务商定位,创新驱动,加快发展,不断扩展业务内涵,扩大业务规模,提升服务质量,力争将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江苏通信服务公司可持续发展注入全新的动力。现我公司受淮安电信公司委托招聘中国电信宽带、电话装维人员30名,经过前期充分的酝酿和准备,现面向社会诚聘英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宽带装维人员
任职资格:
1、高中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者优先;
2、25-35岁,有相关通信企业工作经验和符合相关优先条件的年龄可以放宽到40周岁;
3、工作认真负责,吃苦耐劳,能独立工作;
4、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完成与客户的沟通协调。
岗位主要工作:
1、电信客户的线路、终端的维护和装拆移工作
三、相关待遇
(一)办理基本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社会保险,享有通信补贴、节日福利、工作餐补贴及各项津贴与奖金。
(二)薪酬待遇:
1、培训期间发放培训补贴每月400元。
2、培训合格后签定劳动合同,每月发放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和各项福利,月收入1200-4000元。
3、根据录用人员应聘条件和实际工作能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具有成长性的职业发展空间。
四、报名及面试
(一)应聘人员承诺:
1、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真实、有效。
2、正式录用后,终止与其他用人单位建立的劳动合同。
(二)现场报名:地址:淮安市淮海南路181号2楼淮安网盈分公司综合管理部
招聘联系人:万健 电话:13327968880
(三)网络报名:个人简历可按附件格式详细填写后发送公司邮箱进行网络报名,待经初选后通知面试。
公司邮箱地址:13327968880@189.cn
(四)截止报名及投发简历时间:2011年11月20日止。
(五)面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其它证明自身能力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城镇人员提供就业证;农村务工人员提供村级证明材料;应届学生提供学校推荐表;
3、面试通过后提供体检健康报告(县级以上人民医院),以及近期2寸彩照4张。



中国电信淮安网盈分公司
2011年11月11日
0